法修ROCK

请问,失手杀掉游戏解说判几年9

这个游戏解说系列也快要结束了,离结束还有。。。。。。。八个视频。。。。。。一个视频出三道五个梗。。。。。。。我弃坑还来得及吗?
从现在开始禁转了。怕转出(虽然没发生过_(ゝ「ェ:)ノ)
大家多评论啊
==================================
方博: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声音低沉且性感的-------方博。
在游戏开始之前呢,我今天要郑重的跟大家道歉,为啥呢,就是之前道歉后,我收到这样一个视频
【后期更改,在两个俘虏的脸上分别P了,方博的名字 和许昕的微博头像,然后一位军官被P成观众,射杀了俘虏】
我在此郑重的跟大家宣布,不再受低端解说许昕的影响拖更,一个月也就拖四五次更,我希望观众朋友们用你们无休止的西瓜刀来提醒我不要拖更,还有我和许昕拖更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的,他拖更是面带笑容的,是微笑的,是发自内心的微笑着拖更,而我呢,我拖更就很灰暗的,整个世界是黑白的,所以,我希望大家给我一次悔改的机会让我不要再拖更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观众朋友们我一定会改过自新,给我一些信心,让我们在快乐的海洋中自由的翱翔吧(不应该是遨游吗?)
为了表达歉意,今天我准备了十合一的第一视角
有朋友会说:十合一是不是有九场是斗地主啊
观众朋友们,什么的叫做心灵相通,声五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就是咱们!!!啊嘿嘿嘿,还有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有一款软件叫MoRou,可以怒评猪队友,输入召唤者的姓名就能评价,
有朋友会问:这有啥关系吗?
没错这是可耻的广告。
说了这么多聊一聊最近的话题,前几天我生病的时候我得给我龙哥打个电话拜个年,当时我的声音很虚弱,
我就对龙哥说:龙哥,新年快乐ヽ(。_°)ノ
龙哥说:新年快乐。(。ヘ°)
我说:龙哥你这声音咋回事儿啊:Σ( ° △ °|||)︴
龙哥说:我最近肚子疼(T▽T)
我说:啊!(๑ʘ̅ д ʘ̅๑)!!!那赶紧去医院啊!
龙哥说:没事儿过几天就会好ヽ(。_°)ノ
我就想可很长时间,龙哥。。。。。。肚子会疼几天。。。Σ(▼□▼メ)当时我就灵机一动,去超市买了苏菲,以及几包红糖买完后给许昕打了电话让他拿东西送到獒哥家。
之后我好久没见许昕了。再次见到他的时候是在饭馆里,他说要请客,反正不吃白不吃,就去了,去了之后虚心看我的眼神儿像是钱了他一百万一样,总之这顿饭吃的很压抑,因为獒哥和龙哥身上我看到了想四周扩散的黑气,许昕呢也是在表达歉意我也不知道为啥之后许昕不知怎么的突然站起来,结果把龙哥的饭弄地上了,
龙哥当时就不乐意了就说:你陪我一碗。
我当时想要阻止许昕但是没成功。
许昕说:好
獒哥的脸黑了一个色号。
龙哥又说:不对,你陪我十碗
我还是没阻止住许昕说:嗯
我当时要哭了,许昕今天你咋这么听话呢?!作者让你ooc了吗?Σ( ゚ω゚;≡⊃
反正吃完饭后,我是百米冲刺跑到家里的之后我把手机关机三天。
三天后,我开机发现啥事儿都没有,我送了一口气 ,刚松一口气,电话来了,我一看是邱哥,(:3っ )へ放松自己后我就接了
邱哥说:我最近要回成都你要不要一起去啊?
我说:嫂子不去吗?
邱哥说:嫂子他最近有事儿半个月才能回来。
我说:那行我去
我这一去,我的童年毁了。
==================================
方博的童年被现实世界无情摧毁
如何华丽坑外甥同时 回味童年乐趣
请期待下一集(滑稽)
这次人物飞的很过,ooc发挥的极致。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