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修ROCK

吹啊吹啊。。。。歇会儿3

某天
琳:玘子。
玘:嗯?
琳:你是不是胖了
玘:这句话从某人嘴里出来,可信度不高啊
琳:你摸着肚子用良心说话。
玘:。。。。。。(ꐦಠہಠ)啧,先不说这个,你啥时候洗浴缸啊?
琳:哎呀,你不提我忘了
于是马琳把陈玘拴在港口边
玘:你特么把我当四条腿的啊(╬ ̄皿 ̄)凸
琳:我怕你跑啊
玘:我会回来啊(▼皿▼╬)
琳:哦(解开)去吧,胖鱼!
玘:去你妹(╯‵□′)╯︵┴─┴ 掀桌
琳:哪儿来的桌子?
玘:这种细节没必要说出来(; ̄Д ̄)
马琳看着浴缸觉得浴缸里有黑洞将他吸进去。
琳:太可怕了Σ(-`Д´-ノ;)ノ
时间回到。。。。。。反正又是倒回去啦
过去的某天
玘:马琳啊,你有没有想过换水啊?
琳:水好好的没必要 ┐(´ ͡◔  ▽ ´͡◔)┌
第二天
玘:马琳啊,我都泡在浴缸这么长时间了你就没想着清理吗?└(ㅍ-ㅍ ) ┘
琳:好好好我会的´_>`
第三天
玘:你长在沙发上了吗?
琳:哎呀 不着急 没事儿(´ー∀ー`)
第四天
玘:艾玛,出浴缸真费劲儿_(´ཀ`」 ∠)_
琳:我明天一定清理浴缸的,放一百个心吧(๑¯∀¯๑)
玘:(¬、¬)
琳给你开个水啊,虽然不能泡 好歹还能保湿。
第五天
琳: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算了想不起来┑( ̄Д  ̄)┍。
回到现在
马琳带好手套,穿好雨靴 清理浴缸,把水放完后,马琳痛苦的捂脸。自己应该早点儿清理浴缸的。
缸壁上的污垢一看就让人头疼,还没清理一半马琳就累的不要不要的了。
琳:我以后再也不懒了_(´ཀ`」 ∠)_
这是flag
陈玘在海边万米冲刺,游了个痛快,回到家了。
杰:玘子?
玘:咋了?不认识我了?
杰:你咋胖成这样?
玘: Ѱ༼⊙Дಠ ༽Ѱ啊?
杰:你看看你肚子再跟我说话。(ㅍ-ㅍ )
。。。。。。
最可怕的就是还水里突然沉默。
杰:这几天去哪里发福了?
玘:等我搬完家,我在告诉你。
杰:Σ(-`Д´-ノ;)ノ
玘:(拍肩)很多事说来话长我会写信的(☆-v-)
马琳收拾完浴缸后,觉得自己减了一斤肉。
琳:是时候叫他回来啦(´ー∀ー`)
到了港口。
琳:他没有手机我咋叫他回来(๑ʘ̅ д ʘ̅๑)!!!
海风吹过,此刻月光照在坐在港口抱着自己的马琳身上。
风有点冷。。。。。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