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修ROCK

这只是一个梗,是我看一个同人文时被最后的一句话感动到的。

人间的葬礼是天上的婚庆

  

他望着天,不知何时有了这个习惯,地堡里没有窗户他就在外面站着望天,很久很久。

那个人看着他望天想对他说什么,但是没说出口。

望天的习惯也因为忙碌的生活而不再看到,渐渐的这个习惯也就消失了。

在一次任务中他消耗了所有的荣光身上的伤口无法治愈,他躺在地上安静地望着天空,他伸出手才觉得天那么高,便无力地放下。

周围的空气十分安静,但他却听不到自己的呼吸,感受不到伤口带来的疼痛。他就这样呆呆地望着天空,此刻他看到一个画面一个人的背影。

那个人来到他身边叫喊着他的名字,但他的眼睛始终看着天空那个人开始慌了。

画面在朦胧中消散他看向那个人什么也说不出口,一切是那么安静。随后他什么也看不到了。

多年后那个人有了习惯,和他一样。只是今天他看到了熟悉的背影那个背影开始清晰,那个人就追着那个背影,然后看见了他。背影没有回头的意思在那个人开始靠近的时候他,开始向前走那个人就一直跟着那个背影没有停息。




他们看到的终究是幻象。

评论

热度(2)